“李白谂知,东风未必及春而发。而这不按节气而至的东风,来势就像爱情。”
是他的月亮
紫色鳗鱼id东风夜放花千树
 
 

【王者荣耀乙女向】我的梦想是——睡遍峡谷男神!- 03

#王者荣耀乙女向

个人目录


前文链接:

00  01  02


————


03.

【系统提示:您的选择是2.立刻拉住他的衣袖挽留】

李白的突然起身离开让你有些不知所措,可是他腿长迈步也宽,大步流星的样子眼看着没几步就要消失在你的视线之内,你几乎没有迟疑,下意识地就拽住了他的衣袖。

可是他似乎并没有感觉到,仍然往前走着,你的手紧攥着他一小块衣角,步伐却没能跟上,整个人一下子被他的力带得连拖带拽摔了出去。

这下他终于感觉到你的存在,立刻停住脚步回过身来,而你整个人已经被摔成了狗啃泥,可是抓着他的手却怎么也不肯松开,“别走,别走。”

小腿好像是被狠狠蹭了一下,你倒抽一口冷气,来不及喊痛赶紧抬头看向李白,“你别走!”

他像是没有意料到你眼中的急切,愣了一下立刻扶你起来,“召唤师小心些。”

你像是没有听到,固执地看着他,“你说你不走,我就起来。”

【系统提示:触发李白R级事件·你最重要】

李白无奈地看着你,“我不走,行了吗?快起来吧,趴在地上像什么样子。”

【系统提示:李白好感度+1 当前好感度:2

你这才爬起来,却没怎么太在意系统的提示。微微掀起裤子一看,果然蹭破了好大一块皮,顺带着还磕到了骨头。

裴擒虎这时也赶了过来,“召唤师你还能走得动吗?要不俺背你吧!俺力气可大了!”

李白不动声色地拉开你与裴擒虎的距离,“召唤师不是身娇体弱的人,如果连这点伤都经不住,也不会到这里来的。”

你上一秒还心心念念只想让李白留下不要离开,这一秒却再度恨不得缝上他的嘴,内心开始咆哮:不是每个人都像你一样习武到皮糙肉厚好吗!

然而终究还是不舍得他再度离开你,你微微活动了一下,也并不是不能走路,于是抬头朝裴擒虎宽慰地笑笑,“我没事的,李白说得对。这点伤都受不住的话,也太弱了。”

裴擒虎信任地点头,“好的!”

你内心忍不住吐槽,钢铁直男真的是裴擒虎本虎了。

于是一行三人付了钱慢慢向外走着。

虽然没有人背着,但李白搀着你,让你得以把使不上力的那条腿该使的力都能压给他,你内心忍不住暗笑,没想到剑仙原来还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主。

趁着裴擒虎没注意,你凑到李白耳边,“说着不让人背我,还不是替我使了力?谢了。”

李白侧过头来看你,你眨眨眼,朝他粲然一笑。

【系统提示:触发李白SR级事件·怦然心动】

【系统提示:李白好感度+1 当前好感度:3

李白转过目光,咳了两声,没有讲话。

你却是心情大好,简直要哼起小曲。

 

突然想起什么,你有些好奇地开口询问起身旁的两个人,“都来长安城这么久了,怎么也没见到狄大人和元芳啊?”

裴擒虎摸摸后脑勺:“嗬,整天在违法的边缘试探,还是不见了罢。”

你有些疑惑地看向他,“什么?”

他摆摆手,“没什么没什么,俺胡说的。召唤师想吃糖葫芦吗?”

你的眼睛亮了亮:“想!”

裴擒虎憨笑着,“那俺去买。”

“我们和你一起吧!”你试图走快些跟上他的步伐,却再度败给了自己不争气的腿,若不是李白扶着,就要在街上摔成狗啃泥了。

“召唤师小心!”两个人异口同声,话音落下彼此对视一眼,又都转过头来看你。

你却是笑了出来,“你们两个真是默契啊哈哈哈。”

裴擒虎摸了摸鼻子,“召唤师,要不还是俺背你吧,这样走快些我们能尽早见到玉环姐,就可以让她给你治治伤了。”

李白直接没理你的玩笑话,蹲下来察看你的伤口,眉头渐渐皱了起来,“不行,这伤她治不好,我带你去找扁鹊。”

你惊叹了一声,“喂,那可是你给写过诗的人啊,就这么轻易否决人家吗?”

李白抬头,“我的诗是夸她的医术吗?”

你无语凝噎,“好像不是……”

所以现在……

【系统提示:您的选择是:

  1. 跟虎子走,去找玉环姐疗伤;
  2. 跟李白走,去找扁鹊疗伤;
  3. 谁都不跟,我自己可是有主角buff的】



TBC.


今天终于回家了,一路实在太累了所以更新晚了些。

顺带这次的选择就影响之后的出场英雄是尧天还是小医生了,大家开始瞎选吧(你

21 Jul 2018
 
评论(34)
 
热度(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