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白谂知,东风未必及春而发。而这不按节气而至的东风,来势就像爱情。”
是他的月亮
紫色鳗鱼id东风夜放花千树
 
 

【王者荣耀乙女向】我的梦想是——睡遍峡谷男神!- 01

#王者荣耀乙女向

个人目录


前文链接:

00


————


01.

【系统提示:恭喜获得第1个新英雄·李白】

随着刚才声音的主人一个轻跃在你身前站定,刚才的妖风也终于算是停了下来,你终于得以重见光明。

刚才的风像是他自带出场特效产生的气场效果,想到这里你忍不住腹诽,过分!凭什么我作为主角就没有这种效果!我才是主角好吗!

带着满肚子的不满你抬头看向眼前的青年。他一如平日在游戏中的潇洒倜傥,只是站在你面前而已,却轻而易举让你刚才所有的不满都烟消云散。

【系统提示:李白当前好感度:1

你无视了系统的提示,依然在打量着眼前的人。*!这人也太好看了吧!

【系统提示:检测到不文明语句,已自动和谐】

你眉毛都拧在了一起,什么破系统,刚才一句话也不说,现在怎么又这么多话?聒噪!

然而吐槽系统并不妨碍你看李白看得眼都直了。

【系统提示:触发李白R级事件·李白嘲讽】

R级?什么事件?他为什么要嘲讽?难道白起附身?

你正困惑着,面前的青年看了你一眼,漫不经心地笑了,“召唤师,先把口水擦一下吧,李某不想在此欣赏庐山瀑布。”

你惊了一下立刻去擦自己的嘴角,*!竟然真的流口水了!

【系统提示:再次检测到不文明语句,已自动和谐】

你的火一下子被系统点燃,所以这张名字叫飞流直下的R卡是在笑话我流口水了???触发的事件也是嘲讽我了???说好的乙女向游戏呢???

【系统提示:剧情推进后会有不同的契机增加英雄好感度,会触发其他浪漫的事件呦】

哪来的这么皮的系统?!你简直悲愤到难以自抑,眼前青年俊美的脸庞也因为略显刻薄的语句而在你眼里变得扭曲了起来,你一气之下,决定直接无视他,对天大喊:

“系统君,我不要这个英雄了!给我换一个!我要小妲己!给我小妲己!”

【系统提示:英雄一旦获得无法退换哦】

*!问过我的意见了吗!

【系统提示:召唤师,不要再讲不文明语句了!系统君快和谐不过来了!】

李白挑挑眉,“召唤师像是对李某很不满意的样子?”

你对天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你觉得呢?”

他耸耸肩,“其实没关系,因为我对召唤师小姐的想法也是一样。”

你:“???你这是嫌弃我了???”

李白笑笑,“现在说这些也都晚了,嫁……不对,还是说,娶鸡随鸡娶狗随狗吧。毕竟你是我的召唤师,我还是会带着你好好通关的。”

你气得七窍生烟,“谁要嫁给你啊!谁是鸡狗啊!算了算了我也不指望你带我通关了,咱们俩就此分道扬镳吧,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告辞告辞!”

李白摘下口中衔着的竹叶,“召唤师小姐,这里毕竟不是现世,您自己孤身一人,怕是连今晚都待不过去。”

你头都没回,“要你管!”

李白大笑,“我是你的英雄,我不管你谁管你?比如你现在难道不该考虑一下今晚吃什么吗?”

“我不饿!”你说着回头,冲着他大吼大叫,“我,召唤师,就算是饿死在这里,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会吃你带我找的饭馆里的一碗饭!”

说完肚子就开始疯狂叫了起来。

……真是尴尬。

李白微微一笑,向你缓缓走近,“召唤师小姐还是不要嘴硬了,我们先去吃饭吧,我陪你一起。”

【系统提示:您的选择是:

  1. 残忍拒绝,flag不能倒!老子打死都不会吃你带我找的饭!

  2. 人是铁饭是钢,天大地大吃饭最大!脸皮什么的不要了!

  3. 咬唇思考半晌无法作答】

【系统提示:不同的选择会影响剧情发展,请认真作答哦】



TBC.


好了现在可以随便瞎选了哈哈哈

顺带问一下,大家下一个英雄想看谁呀(尽量是大唐线的)

不是,是你们在123三个选择中选择剧情啊(捂脸)

19 Jul 2018
 
评论(40)
 
热度(4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