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白谂知,东风未必及春而发。而这不按节气而至的东风,来势就像爱情。”
是他的月亮
紫色鳗鱼id东风夜放花千树
 
 

【王者荣耀乙女向】我的梦想是——睡遍峡谷男神!- 02

#王者荣耀乙女向

个人目录


前文链接:

00  01


我想了一下,把文中的卡片都删掉了,直接改成了不同级别的事件,这样看起来也比较简单,不然卡和事件容易弄混了。所以以后就直接是触发不同级别的事件啦,并不影响大家阅读~

以及上一篇根据大家的留言选定的是……嗯,真香。


————


02.

【系统提示:您的选择是2.人是铁饭是钢,天大地大吃饭最大!脸皮什么的不要了!】

开玩笑,吃饭不积极,脑子有问题!肚子都已经叫成这样子了,不吃饭怎么行?

于是你转过身去,有些吞吞吐吐,“真的能先吃饭吗?”

李白一笑,“走吧。”

 

于是半个时辰后的一品居里,你摸着自己发圆的肚子,诚恳地开口:“真香。”

想必是想到了你刚才信誓旦旦说着绝对不会跟着他回城吃饭的样子,他没有说话,只是抿着嘴笑,却让你更加窘迫了,干脆低头再扒两口饭。

再抬头的时候一脸心虚地冲他傻笑,他却愣了一下,笑得眉眼尽开,手也向你伸了过来。

你心中一惊,他这是要抱我吗?还是要亲我?天哪,这乙女游戏进度这么快的吗?简直是神速啊!

【系统提示:触发李白R级事件·擦米粒】

李白的拇指轻轻擦过你的嘴角,你的脸轰然爆炸,内心一片弹幕:天哪他会不会干脆自己含进嘴里?等等他刚才是不是碰到我嘴唇了?这算不算间接接吻?我要爆炸了啊啊啊啊!

【系统提示:李白好感度+1 当前好感度:2

【系统提示:btw, 他刚才没碰到你的嘴唇,所以不算】

???这系统君为什么这么多话???

然而还没等你和系统纠结完,一品居门外忽然传来了嘈杂的声音。

“博士!快给俺上点像样的饭!”

(小提示:唐代还未有“小二”之闻,一般称其为“博士”)

你抬头循声望去,门口的男子一身对襟红袄,橙红的头发在右侧编成利落的辫子,你的眼里的光芒一下子被点燃,就差直接跳起来大叫了:“虎子!是虎子啊!”

男子也循声看过来,“是召唤师吗?”

你拼命点头,“是我!”

【系统提示:恭喜获得第2个新英雄·裴擒虎】

【系统提示:裴擒虎当前好感度:1

你自来熟地拉他过来和你们一起坐下,有些奇怪地开口:“你为什么不待在尧天,好端端地却跑了出来啊?”

裴擒虎原本缓和的脸色又无奈了起来,“还不是阿离,又搞了些黑暗料理,非要找俺试毒。就算是借俺十个胃,也经不起她这么折腾啊!”

你这才反应过来,也对,根据官方设定,阿离做的饭确实让人一言难尽。

想到这里,你叹了口气,忍不住抬手顺了顺虎子的毛。

然而裴擒虎却像是被雷劈了一样傻在原地:“你,你干啥?”

你一脸奇怪:“给你顺毛啊,”说着又摸了两下,“就是心疼你啊。”

裴擒虎的脸色却极其不自然了起来,撇过头去,站起身还扯了两下衣角,“那个,召唤师,俺先去看看菜做好了没。”

你越来越奇怪,转过头问李白:“虎子怎么了?”

李白小酌着酒,并不是很想搭理你,“不知。”

你恨恨地看着他,简直恨不得一脚踩砸他脚上,叫他再这么不冷不热。

【系统提示:触发裴擒虎R级事件·纯情的虎子】

【系统提示:裴擒虎好感度+1 当前好感度:2

你如梦初醒,虎子这是害羞了吗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别拦我我要吸虎哈哈哈哈!

【系统提示:触发李白R级事件·冷眼旁观】

【系统提示:李白好感度-1 当前好感度:1

???什么鬼???这游戏还能降低好感度的???

你看着李白,他闭上眼半倚着墙假寐,显然是并不想理你。

你忽然有些悲愤,好不容易(其实好像也没有)才提升的好感度,就这么轻易地降了下去,真是让人悲伤。

然而一阵电光石火间,你忽然意识到了什么,伸出手晃了晃李白的肩膀,“喂,剑仙大人,吃醋了?”

李白懒懒地抬抬眼皮,“李某何曾吃过女孩子的醋?召唤师大人哪里来的勇气这么说?在下佩服。”

你被他活活噎了回去。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剑仙果然有这种本事,轻描淡写两句话,就把你刮得体无完肤。

你有些颓丧地低下头,正好此时裴擒虎折了回来,一脸为难的样子,“召唤师大人,待会用完餐之后要不要跟俺回趟尧天?阿离那兔子要是知道我见到了你却不带你去见她,估计又要吵着闹着让俺给她试毒了……”

你忍不住笑起来,“阿离做饭真的这么难以下咽吗?”

裴擒虎猛点头,“不知道召唤师大人会不会做饭?如果能尝到召唤师做的饭就好了……”

虎子越说声音越低,挠了挠后脑勺想挡挡脸,你看着他,“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好呀,有机会试一下吧。正好我也想见一下阿离呢,还有星和明,还有玉环姐!”

你们聊得正欢时,李白面无表情起身,“我吃饱了,先告辞。”

【系统提示:您的选择是:

  1. 走吧走吧,再见不送,叫你再怼我;

  2. 立刻拉住他的衣袖挽留;

  3. 犹豫两下还是叫住他】



TBC.

20 Jul 2018
 
评论(29)
 
热度(4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