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白谂知,东风未必及春而发。而这不按节气而至的东风,来势就像爱情。”

是他的月亮
 
 

【诸葛亮x你】恋爱游戏 番外二

#王者荣耀乙女向

#诸葛亮x你

#现代paro,双学霸设定

#起名废系列

#ooc算我的


全文目录↓(已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番外一


本次番外涉及正文情节为第11篇


————


番外二



提示考试开始的铃声突然响起,诸葛亮猛然回过神来。


这是一模。

 



诸葛亮有些烦躁,提前发卷的五分钟,生物选择题都没有看完。

 

铃声一响,四周便有轻微的写字的“刷刷”声传来。

 

诸葛亮更烦躁了。

 



“我只是为了考过你,才和你谈恋爱的。”

 


为了考过我才和我在一起?


那就偏不让你考过我!

 

脑海里又想起她那天说的话,诸葛亮忽然像是赌气似的,埋头开始拼命做题。

 

认真做题的小天才,理综从来都不在话下。

 

在做完选择题后就把选项全都涂到答题卡上之后,诸葛亮突然愣住。


原来……已经成习惯了啊。

 

 

-



很久之前的一次考试,诸葛亮破天荒地差点没有涂完选择题。


她敲敲他的头,“小天才,选择题不能最后涂的!老师说过多少次了,你要做完选择题就涂。不然像这样来不及的话,你不就白做了!”


诸葛亮不以为然,“这么多年都习惯最后一起涂了。而且你也知道,小天才嘛,”他挑挑眉,“像这样做不完题的情况很少的。”


她撇撇嘴,“早晚你会吃亏!不行,你必须改过来!改不过来的话,”她皱着眉苦苦思考,想说一个很严重的后果,“就,就……”


“就怎样啊?”诸葛亮饶有兴味地笑着看她。


她却一时语塞,急得脸都快憋红了。


诸葛亮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抬手揉揉她的头发,“好好好,我保证以后做完选择题就涂卡,好吗?”


她有一瞬间的愣神,脸更红了,低下了头,“好。”


诸葛亮也愣了一下,敏锐地发现,她好像每次被揉头发之后都会愣一下啊。


这么想着,诸葛亮忍不住又揉了揉她的头发,“这么喜欢我顺毛?你是猫吗?”


她的脸更红了,“你才是猫。”


诸葛亮笑着看她,“你是猫,我做你的铲屎官吧。”


她的眼珠骨碌碌转了转,“那信不信我挠花你的脸!”说着就向他扑过来。

 

 

 -


 

忽然响起的铃声打断了诸葛亮的回忆,也提示着考试只剩了15分钟。


监考老师开口提醒,“答题卡记得涂好准考证号和科目,试卷类型记得涂A,不要涂错了。”

 

诸葛亮本来懒得听老师说什么,听到“试卷类型涂A”却忽然停顿了一下。

 

想起她那天泪眼婆娑,却死死咬着唇,说“我只是为了考过你”。

 

那么想考过我吗……


诸葛亮苦笑。

 


嘴上说着“就不让你考过我”,心里却隐隐难受着。


以后怕是也没法帮你实现你什么愿望了,那就让你考过我吧。


这也许是我能替你做的,最后一件事了。

 


并不暖和的阳光从窗子外边照进来,被映照着的少年擦掉试卷类型已经涂好的A,重重地涂上了B。


————


忘记第11篇写的什么的回去翻(理不直气也壮.jpg


就是说,小天才怎么可能是真的把科目类型随便涂着B玩的啊!当然是为了小姑娘啊!


还有你们都不来给我上一条lof评论对我的印象  心塞塞(´._.`)

10 Dec 2017
 
评论(8)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