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白谂知,东风未必及春而发。而这不按节气而至的东风,来势就像爱情。”

是他的月亮
 
 

【诸葛亮x你】恋爱游戏 06

#王者荣耀乙女向

#诸葛亮x你

#现代paro,双学霸设定

#起名废系列



前文指路↓

01

02

03

04

05



————


06


比赛过去了,你和诸葛亮的关系仿佛也回到了过去的不冷不热。

有时候你会恍惚,一起打辩论的日子像是做了一场梦一样。

 

其他的事情还是别想了,好好学习,才是最重要的。

这样看起来无力的话,却的确是无法被反驳的。

 


波澜不惊的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直到再一次段考。


目前只发下了试卷,成绩还没出。而你习惯于在老师讲试卷之前先自己改一改,可是这次的磁场题,你却怎么都想不出粒子的运动轨迹。

那就给自己一个去问诸葛亮题的正大光明的理由吧。

 



你拿着卷子,走到诸葛亮旁边。

他正在做英语,显然理综早就改完了。

一阵挫败感再次袭来,你简直想对天长叹。


诸葛亮抬起头,看到是你过来,愣了一下:“你怎么过来了?有事吗?”


你不知哪来的紧张,“我,我想问你这次考试的最后一道物理题。”


“选做题?”他疑问地看着你,你连忙摆手,“不是,是磁场题。我,我画不出运动轨迹。”说着挫败地低下了头。

 


“没事,你先坐下吧,我看一下题。”诸葛亮依然镇定地说。


虽然他的声音很稳定,但发红的耳尖和微微颤抖的手都显示着他不正常的心跳。


你有些怀疑自己的眼睛,诸葛亮的手怎么会抖呢?诸葛亮的耳朵怎么会红呢?


你摇摇自己的头,大概是出现错觉了。



他从受力分析开始讲起,不知为何你忽然就豁然开朗醍醐灌顶。


思路一旦被打开,轨迹画出来之后,后边就都很简单了,你兴奋地跳了起来,“我会了!谢谢你啊亮……诸葛亮。”

你舌头差点打结,暗自庆幸还好及时改过口来。

 

诸葛亮眼眸暗了一下又立刻恢复正常,“不用这么客气的。”

 

 



当成绩在教室前贴出来的时候,你依然是第二,永远的第二。


你攥紧了试卷,有些悲痛地趴在桌子上。


有些小情绪从你心里冒出来,诸葛亮这个坏蛋,凭什么总能考那么高。


怎么才能考过他啊……

你托着腮,看着窗外。

 


那个已经尘封很久快被你忘记的想法在此刻忽然冒了出来。


和诸葛亮一起玩一场恋爱游戏吧。那个声音如是说。


低头看看试卷,你有些迟疑地看向右前方的诸葛亮。


要不,试试?

 

 

 

 -

 

 

虽然高三刚开学没多久,但是班里人已经渐渐有了这样的一种习惯,中午第四节课放学之后留一会,继续做没有做完的学案,或者回顾一下老师刚刚讲的东西。


显然,你也不会例外。


可奇怪的是,诸葛亮也会留下。


虽然你一直想不通,按他的智商,根本不需要待这么久。或者说,他根本不需要待啊。


同学们渐渐地都离开去吃饭了,教室里只剩下你们两个人。


到底要不要开始游戏?

你纠结良久。

 

犹豫最大码的其实并不是会不会影响你的学习,反而是诸葛亮歌里的那个女孩子。

 

 

眼见着指针要指到12:15,你终于做了决定。

赌一把吧。

 


“诸葛亮。”你终于鼓足勇气,走到他面前。


他抬起头,却并不疑惑地看着你,仿佛知道你要说什么。


你一直站着,也没有坐下,他于是也站了起来。


你的脸仿佛要烧起来,“诸葛亮,做,做……”话说到一半,“我男朋友”怎么都说不出口。


“做什么?做题吗?”


你抬头,可只看了他水蓝的眸子一眼,就像是一下子回到那天庆功的包厢,他满眼深情,唱歌给他喜欢的女孩子的场景。你突然觉得自己像是跳梁小丑一样可笑,也为自己的私心感到无比的羞耻,“对,就是,这道题,你做吧。其他的,没,没事。”说着就要落荒而逃。


就在你转身的一瞬间一股后力抓住你的胳膊,把你整个往后带,你一下子跌进一个怀抱。

你被诸葛亮,整个人圈在了怀里。


虽然你的身高并不算矮,可诸葛亮也高了你近二十厘米。他的下巴抵着你的头发,你听到他好听的声音从头顶传来:“做什么题,做你男朋友吧。”


你的脑子里轰然炸开,一把推开他,不敢置信地看着他。


他却只是温柔地笑着看着你,“你是在惊讶我知道你想说什么,还是在惊喜我想做你的男朋友?”


你结结巴巴地完全说不出话,“你,你,我,我……”


他往前走一步,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你下意识地想往后退,他却一把握住你的胳膊,不肯让你们之间的距离拉大。“那首歌,是唱给你的。只给你一个人。所以才不许你发给其他人。”他认真地说。你看着他的眼睛,它们太蛊惑人,你忍不住用手覆住,他竟然也没有反抗。


看不见他的眼睛,你的注意力一下子集中在了他的嘴唇上。你看到他的唇瓣轻启,对你说:“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他的声音一样地勾人心魄,你仿佛听到脑子里响了“first blood”。


这场游戏,你怕是不占上风了。



————TBC————


这几天真的忙到爆炸,忙里偷闲发一点点吧。


大概是糖吧,但感觉写得很糟糕……也许以后有机会再修改一下。


既然告完白了,后边肯定还有一堆糖,但是等所有的糖都放完,我就要发刀了!别拦我!我想发刀很久了!(把这个人拖出去!

14 Nov 2017
 
评论(22)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