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白谂知,东风未必及春而发。而这不按节气而至的东风,来势就像爱情。”

是他的月亮
 
 

【诸葛亮x你】恋爱游戏 03

#王者荣耀乙女向

#诸葛亮x你

#现代paro,双学霸设定

#起名废系列


前文指路↓

01

02



非常不好意思大家,今天写完之后发现如果加上辩论赛打完字数可能就要5000+了,再加上比赛结束还有一个情节最好和比赛连着,实在太长(而且我还没写完(我怎么会告诉你们这才是主要原因呢)所以决定分两次发。那么今天这章和辩论关系不大,主要是糖!



————————


有刺耳的闹钟响起,被人按掉,大家于是继续睡。但你却隐隐约约醒了。


你费力地睁开眼,迎面是诸葛亮安静的睡颜。


你一下子“啊——”地叫出声,他被你吵到,皱了皱眉慢慢睁开眼,睡眼惺忪地看看你。


你仍然惊魂未定,整个人被吓得一下子坐起身往后退退退,然后“咚——”

你掉下了床。

 



张良和孙尚香想必是昨天累坏了,即使你发出了这么大的噪声也只是不耐烦地翻了个身,理都没理你。


你吃痛地捂着头,诸葛亮仿佛还没醒过来,只是下意识地向你伸手把你拉上了床。


然后你们面面相觑,对脸懵逼。


“你你你为什么在我床上啊!”你抱紧被子捂在身前。


诸葛亮大概是慢慢清醒过来,“明明就是你昨晚抱着我的胳膊不肯撒手,我被逼无奈才睡你旁边的。”委屈的表情仿佛你才是那个坏人。



你的大脑慢慢反应过来,好像你昨晚是抱住了个抱枕,然后抱枕总是要飞走,你就使劲抱住一直不肯撒手……


所以要飞走的抱枕,是诸葛亮的手臂?


他揉着自己的手臂,“我手都麻了,你要怎么补偿我?”


你大脑有点宕机,“我我我,我,我不知道是你的胳膊啊,对不起啊不好意思。我们,我们继续睡觉吧。”


你说完一下子倒头就躺在枕头上,用被子蒙住头。


你感觉到你旁边的床也微微有些塌陷,想必是他也躺下了,你听到他笑了,“我方三辩,你这样不热吗?”


“啊?”你一下子把被子扯下来,“不,不热。”然后又一下子扯上去。

“别睡了,”诸葛亮说着一把扯下你的被子,“起床继续准备辩题。”


然而他的手在拽被子的时候一不小心勾到了你的衣服,用力过猛把你的睡衣扯下了肩膀,露出大片白皙的肌肤。



他目瞪口呆地看着你,你也目瞪口呆地看着他,半晌才尖叫了一声,把衣服赶紧拽上去,“诸葛亮你个流氓!禽兽!”说完就拿起枕头朝他打去。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他边挡边说,脸红着地低下了头。

 

另外两人终于被你们吵醒,香香很不爽地大叫:“你们干什么啊,让不让人睡觉了啊!”


张良一脸冷漠地看着你们,“聒噪。”

 



“良良,你能不能教一下诸葛亮怎么才能做一个正确的性冷淡!他他他,”你指着他大叫,“他不合格!”


诸葛亮的脸更红了,“张良你别听她胡说八道!”说着推搡着你去了洗手间,边走边说:“赶紧去洗漱。”


等你们一起进了洗手间,你不满地大叫:“诸葛亮你到底想干什么!衣冠禽兽!斯文败类!”


他锁上卫生间的门,见你还不消停,干脆转身一把把你壁咚在墙边,“你是想让他们都知道我不小心……”他顿了顿,一不做二不休地继续说,“扯下了你的睡衣看了你的香肩?”



这样暧昧的姿势,你们的距离近在咫尺,你几乎可以清晰地数着他的睫毛。


你的脸更红了,别过头,“我不叫了。我们这样,太近了,你,你不要这样。”


诸葛亮本欲撤手离开,却突然想起了什么,又靠近了过来,“以后好好叫张良的名字。”


“我有好好叫良良啊……”你话没说完他更不爽地又往前靠近了一下,干脆利落地打断你:“叫张良。”


你吓得双眼一下子紧闭,“好好好张良张良。”


他满意道,“这还差不多。”说完起身,“你快洗漱吧。”转身出了卫生间。

 



你仍然惊魂未定,心脏不争气地狂跳。那么近的距离,实在让人难以招架。


诸葛亮这个人看起来斯斯文文冷冷清清,一脸禁欲性冷淡,这么不得了的撩妹技术是从哪学来的?


然而门外的诸葛亮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一连串动作带来的后果。大概是真的撩妹不自知。


他心里想着的,只有以后再也不许你叫张良“良良”。


为什么?不知道。开心不行吗?


问那么多干嘛!走开!

 



你用凉水使劲往脸上拍了好久,才冷静下来。却突然想起刚刚他说的张良的名字。


为什么不能叫良良啊,莫名其妙。


诸葛亮这个人,简直是莫名其妙!

 

 


下午就要正式打比赛了,大家都有些紧张。


诸葛亮拿着把扇子无聊地扇着,“你们慌什么啊,别慌。到时候挖了坑我来填,怕什么。”


张良也比较镇定,“大家快准备一下正装吧。”


你一慌,想起自己完全忘记了要换正装这件事。


香香挑挑眉,“就知道你忙着准备攻防战场忘记了,我帮你准备了。”


你大喜,一把抱住她,“我爱香香,香香爱我!”伸手接过衣服,“怎么是裙子啊?”


她无奈地摊手,“我也不想啊,适合咱们的号只有裙子了,以及,八厘米的高跟鞋。”


你目瞪口呆:“八厘米?要死啊!”

 


两个男生罕见地看起热闹不嫌事大:“快穿上吧,在让对方辩友欣赏你们的盛世美颜之前,怎么也得让我们看看。”


你回头白了他们一眼,“你们也赶紧换西服吧!”自己也还是不得不赶紧去换上。

 



你换上衣服之后羞耻地不肯出来,香香在外面大叫,“你害什么羞啊!我们都一起睡过觉了还有啥怕的!不就是裙子短了点嘛,不怕!”说完干脆把你从换衣间拽了出来。


正装出乎意料很是贴合你的身材,勾勒出你姣好的身形,裙子是短了点,可是衬上高跟鞋,显得你的腿长破天际。


张良微笑着看着你,诸葛亮不自然地别过头去。


香香又是大叫:“明明这么好看!你好烦啊不想和你一起穿正装了!”


话虽这么说,可是香香穿起来也很好看的。

 



你还是有些忐忑,“能穿出去见人吗?”


“当然能!”


你无视了孙尚香的大呼小叫,看向张良和诸葛亮。


“能的。香香没有骗你。”张良微笑,给了你勇气。你看向诸葛亮。


然而他却没有看你,脸上飘起两抹可疑的红晕,转头看着其他地方,“能。”

 


不知为何,得到了诸葛亮的肯定,仿佛得到了全世界的肯定。


嗯,一定是因为他是大佬的原因。

 



你终于有些放松下来,看着他们却突然发现两个男生没打领带。


“你们怎么还没打领带啊?”你疑惑地问。


张良尴尬地说:“我们也想打,可是不会啊。”


诸葛亮也一脸无奈,你愣了一下,忍不住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诸葛亮我还以为小天才你什么都会呢,想了半天觉得也就是生孩子你不会了,现在又让我找到了另外一件你不会的事情哈哈哈!”


诸葛亮翻了一个极明显的白眼,“说得好像你会一样。”


你骄傲地笑了起来,“不瞒您说,我还真会。”


“那有本事你来给我打啊,笑话人算什么本事?”诸葛亮顺着你的话说下去,顺理成章地为你挖了个大坑。


你不服气,“打就打,怕你吗。”

 




所以现在暧昧的场景,都是你活该自找的。


诸葛亮太高了,你不得不稍微踮脚,可是这样真的很累,你生气地扯着他快要打好的领带就往你身前一拽。


你的本意只是想让他稍微弯一下腰好让你可以不那么累,可手劲却不知怎么不小心大了一下,他整个人一下子被你的力带过来,面对面就要撞在一起。


快要碰到一起的一瞬间你突然反应过来,一下子把头偏到一边,他的唇堪堪擦过你的耳侧,落在颊边。

 


彼时张良和孙尚香正好去上洗手间不在,等他们回来时只看到你们两个尴尬地并排坐在桌边,脸都像火一样烧红。


香香极为灵敏,“空气里怎么弥漫着一股尴尬而暧昧的气氛?说,你们两个背着我们干了什么?”


你尴尬地摆手,“没有了。你不是也会打领带吗?你给良……张良打吧,我去个洗手间。”想起前几天诸葛亮的莫名其妙的要求,刚要出口的“良良”被你硬刹住车,生生换成了“张良”,飞快地跑了出去。


你没有看到的是,身后的诸葛亮,轻抚着你打的领带,听着你从“良良”生生改成的“张良”,嘴角溢出一丝得意的笑。



————TBC————


想看辩论的小可爱们,我保证下一章就是打比赛了!!


然后因为这几天又要准备优班评比,又要准备面试的培训,有点忙,发上来的有些晚,大家今天久等了(鞠躬)!


大声地告诉我,吃醋的亮亮帅!不!帅!

07 Nov 2017
 
评论(29)
 
热度(2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